昨日推荐三场全中,今天还不赶紧跟上

2017年10月16日 15:56:01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推荐的3场比赛全部稳稳命中,不但2串一连续命中,022和024博大的平和让负也是成功命中,可以说一扫前两天的阴霾,顺利回血,希望能够将这个好的势头延续下去。

  周一010莱斯特城 VS 西布罗姆维奇(单关)

  比赛时间:2017-10-17 03:00

  赛事分析:莱斯特城上一轮联赛客场挑战实力平平的伯恩茅斯,然而球队发挥一般,整场比赛都处于劣势,最终只能从客场带走1分,目前七轮联赛仅有一胜,而且最近已经是连续五场不胜且输足三场,走势低迷;而西布罗姆维奇上一轮联赛主场迎战实力相当的沃特福德,球队在领先两球的大好形势下,最终被对手2-2逼平,目前在各项赛事最近六场取得三平三负未尝胜绩,上赛季疲软的攻击力依然未能得到解决。

  盘口分析:一壶米数据显示亚洲数据公司普遍为本场比赛开出主让半球低水,受注后上盘升至高水,在双方最近的5次正式比赛交手当中,狐狸城取得3胜1平1负的成绩,可以说优势十分明显,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3场胜利全部都是在客场拿到的,主场反而没有什么优势。欧赔方面,目前机构的调整方向并不统一,虽然更多的是调高胜赔,但是威廉希尔则是力挺主队,并且在调高负赔的同时还将返还率提高了2个点,这种操作并不常见,可见他们对于的信心十分充足,综合来看本场比赛狐狸城有望止住颓势。

  首推:主胜

  博大:让胜

  周一002北雪平 VS 马尔默

  比赛时间:2017-10-17 01:00

  赛事分析:马尔默上一轮联赛主场轻松的击败了哈尔姆斯达斯,目前以57分排名联赛榜首,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的索尔纳7分之多,本场比赛只要取胜球队将会提前3轮获得联赛冠军,因此战意毋庸置疑。北雪平上轮联赛客场2-0击败哈马比,球队现在以43分排名联赛第6位落后第3名5分,如果本场比赛无法取胜的话,将基本无缘下赛季的欧战。

  盘口分析:一壶米数据显示亚洲数据公司普遍以马尔默客让平/半高水起步,受注后目前已经调整为了让半球的盘口,仅易胜博仍然维持在平/半盘。交手记录方面,在双方过去5次交手的当中马尔默3胜2负稍占优势,欧赔方面则是十分一致的调低了负赔,拉高了胜平赔,可见庄家对于主队信心十足,综合来看个人十分看好马尔默客场全取3分。

  首推:主负

  博大:让平

  周一012 桑托斯 VS 维多利亚

  比赛时间:2017-10-17 06:00

  赛事分析:桑托斯上场联赛作客庞特普雷塔,球队虽然在场面上占据着绝对的优势,只可惜一直是得势不得分,最终只能无奈的从客场带走1分,目前少赛一轮落后格雷米奥1分排名联赛第三,球队需要用一场胜利来稳固解放者杯的资格;维多利亚上轮主场迎战累西腓体育,球队虽然在场面上占优,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最终以1-2不敌对手士气有所下滑,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及其强势,13个客场赛事赢足7场,客战能力为联赛第二,呈现主弱客强的特征,具备较强的抢分能力。

  盘口分析:一壶米数据显示亚盘普遍以桑托斯让一球高水盘起步,受注之后降盘至半/一盘,仅澳门继续维持在一球盘。在两队过去5次的交手当中,桑托斯全部取得了胜利可以说占据着绝对的心里优势,但是维多利亚的状态则更加出色,目前已经取得了客场5连胜,欧赔方面,大部分机构都在提高胜赔,降低平负赔,但是考虑到主胜的必发交易成交比例高达78%,因此这个调整恐怕更多的是为了打压主胜的热度,综合来说个人看好桑托斯延续对维多利亚的胜利。

  首推:主胜

  博大:让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