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这五年·常州站一小时103万人围观,这些料你都收到了吗?

2017年10月15日 20:31:56 | 来源:常州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遇见这五年,小苏有话说~由“我苏网”、“我苏”新闻客户端发起,全省13市市委宣传部指导,逾百家媒体共同助力的“遇见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大型接力直播的第三站——常州,已经在今天(15日)下午的3点到4点顺利结束!

  荔枝新闻、新浪江苏、今日头条、东方头条、常州手机台进行了同步直播,另有中吴网、壹传播和常州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同步宣传推广。

  截止17:00观看点击量总计突破103万,收到网友点赞20817次!

  对于常州人的老朋友季全保老师,出口成章虽然都在小伙伴的预料之中,但从传统小吃转换到嘻哈元素,他依旧讲得头头是道,看来潮流的步伐,季老师可是一直紧跟着。

  而担纲自此直播活动的两位主播——刘小美和大左,也是水准在线不负众望!

  刘小美:昨天现身西太湖马拉松比赛现场,今天又站在了双桂坊,只要一进入直播状态,就电力四射!

  大左:科技含量那么高的石墨烯小镇现场,居然一次都没卡壳,脱口秀主持人的功底可不是盖的!But,有颜有才的左主播已经名草有主了,各位迷妹,看看就好~

  小编还为你准备了诚意满满的亮点总结和幕后大揭秘!

  本次直播就给网友展现了能够充分体现常州气质和常州五年发展建设的代表景点:常州双桂坊和石墨烯小镇。

  主播跟嘉宾在进行直播准备

  摄像小哥跟图文小编在准备直播

  直播进行中,设备很重,摄像小哥哥除了手累,眼睛跟胃也很累哟。

  直播中需要全程对着主播、嘉宾拍摄,摄像小哥哥不得不全程倒着走,路线楼梯很多,几次险些踩空。

  说点正经的,为了保障直播信号的稳定,直播画面的清晰度,常州广电可是采用了直播4G背包+摄像机直播的方式,非常高端有木有!

  看完本次常州站直播,如果这些问题你还答不上来,赶紧戳这里》》》

  问题:

  1、直播中出现的双桂坊美食风俗图作者是谁?

  2、双桂坊近年来新增添了哪些潮流元素?

  3、常州石墨烯小镇有多少家企业?

  4、你能列举三种以上石墨烯制成的产品吗?

  (来源:常州手机台;编辑/李明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