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十九大时光:江苏各地满怀期盼迎盛会

2017年10月15日 19:03:08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我省各地党员、群众纷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这场盛会的到来。

  常熟多部门联合举办"讲法治、颂廉洁--喜迎党的十九大"情景诗歌创作朗诵大赛活动。以诗歌朗诵和情景表演相结合的方式,热情讴歌新时代,传递社会正能量。淮安高校的大学生们举行了一场有声有色的多民族民俗文化节,介绍地方民族文化,促进师生交流,用青春汗水献礼党的十九大。 

  一些普通百姓,也用自己的手艺活,表达对祖国的一份心意。"撸起袖子加油干"、"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扬州市江都区书法篆刻爱好者胡桂才别出心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金句,创作了17幅篆书和14方篆刻作品。常州戚墅堰街道东方社区居民陈翠霞,是有着四十几年党龄的老党员。最近她创作了多幅剪纸作品,反映了常州的悠久文化和时代变迁,表达一个基层党员对党和国家的热爱。镇江市的摄影爱好者们展出了自己几十年来拍摄的照片,让大家感受城市变迁。 

  摄影爱好者 王礼刚:“从我们身边的变化,看到了我们国家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强盛。”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叶蓓蓓 常熟 镇江 淮安 扬州 武进台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