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这五年·一小时141万人围观,徐州带你开启穿越之旅

2017年10月14日 18:56:4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遇见这五年,小苏有话说~由“我苏网”、“我苏”新闻客户端发起,全省13市市委宣传部指导,逾百家媒体共同助力的“遇见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大型接力直播的第二站——徐州,已经在今天(14日)下午的3点到4点顺利结束!

  荔枝新闻、新浪江苏、今日头条、东方头条、无线徐州、徐州发布、今日徐州、中国徐州网、淮海网、徐州同城会进行了同步直播。更有多家媒体同步宣传推广。

  截止17:00 观看点击量达到528843,收到22110次网友点赞,全网关注人次达141.8万,小苏在此谢谢各位网友的支持!

截止4点的截图

  如果你刚好错过了直播,没关系,回放地址奉上,戳这里>>

  小苏还为你准备了诚意满满的亮点总结和幕后大揭秘,直播中一掠而过的知识点要开讲啦!

  地处中国南北交界地带,徐州既有南方的清幽秀美,又有北方的豪迈雄壮。本次直播就给网友展现了能够充分体现徐州气质和徐州五年发展建设的代表景点:徐州汉画像石解密体验馆和珠山宕口公园。

主播在进行直播准备

直播进行中

  汉代人们如何耕作?汉代服饰有什么特点?汉代宴客需要注意什么?今天,在汉画像石解密馆,两位身着汉服的美女一开篇就吸引了网友的目光,她们分别身穿红色、粉丝汉服,模仿汉代女子发型——“垂髻”打理,俨然一副穿越到现代的奇女子造型。在馆内,美女主播还亲自体验了汉代农耕、舞蹈、纺织等VR互动项目,精彩不断。当然啦,最重要的是不断与参与评论的观众互动,笔芯!

  下半场直播位于珠山宕口公园景区,你一定想想不到,眼前的秀美景象在几年以前还是废旧的矿山。整个宕口公园是通过十几台挖掘机将土壤、植被运输上山,再通过播撒草种的方式,慢慢造就了眼下的这个公园。徐州是全国重要能源城市,从这里开采的煤炭推动了华东地区的经济发展,近几年,随着绿色城市发展理念的大力推进,园林美景多了,真可谓是“一城青山半城湖”。

  当然,本次直播的成功离不开所有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特别是本次直播承办单位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广电集团。看看我们摄像大哥,这别扭的姿势,小苏学着做了两分钟腰就酸了,厉害了我的哥!

  直播中,因路途陡峭,直播全程需要对着主播拍摄,摄像大哥不得不全程倒着走,几次险些被绊倒;更霸气的是,在信号测试过程中,为了确保直播顺利进行,徐州广电集团还特意请来运营商现场支持,确保直播点信号稳定、流畅......就是这些不为人知的小细节成就了今天的精彩直播,小苏也感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还有观众在看完直播后意犹未尽,接着点开回放继续回味!

  怎么样,看了这么多有趣的探秘项目,很心动有木有?如果你也想在“我苏”为网友们直播,看这里→ 目前“我苏城市探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马上下载登陆“我苏”客户端,应征“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你将有机会成为“我苏”平台及时报道各市新鲜资讯的“代言人”,为你爱的江苏城市打CALL。

  当然,需要重点提醒一下,明天下午15点-16点,大美常州即将登场!具体直播信息点这里~ 积极参与留言有iPhone X 拿哦,小苏与你不见不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