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10.14

2017年10月14日 07:06:3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IMF:2019年中国经济总量将超整个欧元区】

  央视新闻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的经济总量将超过整个欧元区。IMF发布最新《世界经济展望》报告。根据该报告,中国这个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到2019年将从今年的11.9万亿美元增至14.2万亿美元,而欧元区将从12.5万亿美元增至14万亿美元。美国2019GDP将达到21万亿美元,仍是全球最大经济体。

  【上海成功申办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系中国首次举办该赛事】

  上海发布消息,当地时间1013日下午,世界技能组织2017年大会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中国(上海)获得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举办权。世界技能大赛是最高层级的世界性职业技能赛事,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

  【给力!中国过去5年平均每3秒就有1人跨过贫困线】

  央视网消息,在过去的五年里,我国脱贫攻坚成为读秒战役,平均每三秒,就有一人跨过贫困线,在1400多个日夜里,总共有5564万人摆脱贫困,这相当于一个中等国家的人口总数。

  【限购潮再起 全国限售城市增至50个】

  中新网消息,1012日,浙江省绍兴市、云南省昆明市,两个城市均宣布发布房地产限售政策。此外,太原市房管局日前也发布了限售新政。来自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国限售城市已增至50个。有业内人士指出,限售政策与其他房地产限购政策相比,更具有创新性。

  【乐视网前三季度预亏16亿 占7年总盈利七成】

  新京报消息,1013日晚,乐视网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今年前三季度业绩继续亏损。报告显示,201711日至930日,乐视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6.58亿元-16.63亿元。而乐视网2010年上市至2016年的7年间净利润总和为21.42亿元,也就是说单今年前三季度可能亏掉超70%

  【凭空消失?村民家中现金首饰遭窃 却门锁无损没脚印】

  中安在线,今年以来,在阜阳颍上县几个乡镇,先后十几户村民家中大白天失窃。现场却很异常:家中门锁完好无损,适合攀爬处也没有脚印。警方调查发现,嫌疑人竟是“美猴王”——一名杂技演员,靠飞檐走壁入室盗窃15起。去年马某迷上了一款网游。由于痴迷游戏,他想成为游戏里最顶级的贵族,拥有所有英雄的皮肤,可收入不高让他“望而却步”。于是,他利用特长,在台下扮演起“梁上君子”的角色。

  【台风“卡努”说来就来 双休全省有雨】

  现代快报消息,今天,江苏重回阴雨的怀抱。双休日碰上下雨天,着实让人郁闷。特别是,1015日,南京要举行马拉松,雨水会添不少麻烦。提醒大家双休日出门记得带伞。双休日的这波雨水,多少都和台风脱不了干系。而1016日,下周一,江苏不少地区仍要受台风外围影响,出现阴雨天气。提醒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美国宣布退出教科文组织 阿祖莱被确认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提名人选】

  新华网消息,美国政府12日宣布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根据相关条款,美国的退出将于20181231日正式生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局13日在巴黎就下任总干事提名人选进行第五轮投票,法国前文化部长奥德蕾·阿祖莱胜出,成为执行局推举的唯一总干事候选人。

  【韩国提前部署萨德主谋遭曝光】

  海外网消息,韩国政府官方文件证实,在韩国从美国引进“萨德”的过程中,是“朴槿惠主导的青瓦台”主动向美国提出早日完成部署的要求并大力推动“萨德”早日部署。在政权更迭期间,金宽镇主导的国家安全保障会议越权做出了提前部署“萨德”的行为。

  【特朗普:美国不撤出伊朗核协议 将采取进一步制裁】

  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0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不会从伊朗核协议中撤出,但将会“不认证”伊朗遵守了伊朗核协议。美国将对伊朗革命卫队采取进一步的制裁措施,且白宫将会推动国会立法,以求进一步加强核协议的效力或对伊朗实施更严格的制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