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马拉松周日开跑,地铁全线网提至5:00运营

2017年10月12日 07:09:58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 年南京马拉松将于 10 月 15 日上午正式开跑。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地铁获悉,当天南京地铁全线网提前至 5:00 运营,为参赛选手及乘客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赛事工作人员凭赛事工作证,参赛运动员凭号码布,可在 10 月 14 日— 16 日免费乘坐地铁。

  从 10 月 14 日 22:00 起,地铁 2 号线奥体东站封闭 1、2 号出入口,乘客可由 3、4、5 号口进出站。奥体东站 1、2 号口的具体开放时间,将以比赛安保指挥部通知为准,两个出入口开放后还将继续采取只进不出的控制措施,比赛全部结束后根据比赛安保指挥部通知恢复正常通行。

  客流高峰期间,请乘客留意站内导向及广播提示,听从车站人员指引,有序乘候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