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发飙挡不住,森林狼被打成哈士奇,西部球队你们怕了吗?

2017年10月09日 00:10:55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8日,NBA中国赛第二场比赛在上海进行,本场比赛库里三节狂砍40分,带队以142比110大胜森林狼,报了此前深圳站失利的一箭之仇。

  本场比赛,前两节不温不火,双方你来我往,打的非常热闹,局面上,森林狼甚至还占有优势,森林狼的积极防守和高效进攻,都让勇士一时难以适应,不过在第二节末尾和第三节,勇士逐渐找回状态,尤其是当家球星库里,在第三节连续命中三分球,瞬间击垮森林狼的斗志,本来森林狼以为自己能够和勇士一较高下,甚至还能继续赢下勇士,但当库里外线连续开火后,森林狼球员,尤其是防守库里的维金斯,明显很沮丧,因为他已经防守到位,甚至贴身防守,但库里依旧把球投进,这非常伤维金斯的积极性。

  而也正是库里的三巨头,带动了勇士整体进攻,包括杜兰特在内的球员,此后连续进攻全部打成,反观森林狼,多次被抢断,或者进攻打不进,被勇士反击得手,如果说开局的森林狼还有一股狼性,那么第三节的森林狼就活活被打成哈士奇,斗志全无。

  因为比分过大,库里仅仅出战三节,就下场休息,但在这三节中,库里疯狂砍下40分8助攻,三分球9中6,可以说,库里用一己之力干翻森林狼,而这样的库里也是全联赛球队都害怕的库里!

  为什么上赛季总决赛,骑士宁愿放空杜兰特,也要包夹库里,因为他们害怕库里的投篮,那种在场上任何位置,抬手就有的三分实在让人胆寒,而今年上海的球迷亲眼见证了库里的这种神奇表现。

  有人说,季前赛,得到40分并不算什么,但你要知道,这是中国季前赛,双方没有雪藏主力,他们极力在中国球迷面前表现自己,尤其是经过上一场比赛的失利,卫冕冠军勇士自然不想吞下中国赛两连败,所以库里前三节几乎打满,很明显,勇士对这场比赛势在必得,而且本场比赛的对抗,一点也不亚于常规赛。库里的40分是没有任何水分。

  这样的库里,这样的勇士,也吹响了向常规赛进攻的号角,季前赛几场比赛,勇士输了几场,但没人质疑他们的实力,因为他们是卫冕冠军,而本场比赛库里找回状态,勇士其他球员也逐渐复苏,不管是汤普森的28分,杜兰特的22分,都表示现在的勇士已经做好迎接常规赛的准备。

  前几天,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声称,火箭和勇士,是谁也防不住谁,但勇士真的防不住火箭吗?这真的不见得,做为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尤其是防外线三分球,勇士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火箭引以为傲的三分球面对勇士不见得管用,更重要的是,上赛季季后赛,面对雷霆和马刺,火箭的三分失灵时不灵,根本没有发挥出优势,而他们没有遇到勇士,就被马刺干掉。

  同样,今年夏天收集三巨头的雷霆,威风八面,但根据季前赛几场他们并没有展现出三巨头的优势,论实力,他们只能算西部第二档次的球队,实力不及马刺,更别说要去挑战勇士队的地位。

  只要库里保持今年这样的手感,他们将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杀进总决赛,面对骑士,或者凯尔特人,他们也是十拿九稳,从目前东西部格局看,状态全开的勇士根本没有对手,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