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进京列车明起实行二次安检:服务十九大

2017年10月08日 06:53:36 | 来源:东方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劳动报》报道,为确保“十九大”期间铁路治安稳定,10月9日零时至31日24时,上海三大火车站将陆续开始实行“二次安检”。

  10月9日起,沪上进京列启动“二次安检”,对乘坐进京列车的旅客实行“专区侯车、二次安检、全员比对、重点盘查”,严防不法人员携带、运输枪爆物品进站上车。同时,派出所督导车站落实乘车旅客“票、证、人”一致性查验,加强进站候车室区“人脸识别系统”的监督检查力度,安排警力在车站站区重点要害部位开展站车查缉工作,加强重点时段的查缉力度,及时发现可疑人员。

  铁路警方友情提醒:广大旅客应自觉接受、配合铁路部门实施的安全检查,同时“二次安检”需要一定时间,旅客须提前到站,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