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盐城欧风花街盛装绽放 引爆“微旅游”新热潮

2017年10月06日 21:08:0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6日晚上,荔枝新闻记者在国庆节刚刚开张的盐城欧风花街上看到,在一轮圆月下,花街五彩缤纷,游客如织,各种特色小吃生意兴隆。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不时有一队表演杂耍的艺人走过。据介绍,长假以来花街每天接待游客超万人,引爆这座城市“微旅游”新热潮。

  陪同记者在花街上采访的小潘介绍,“这是一次姹紫嫣红的开心之旅,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享受,这里满足了你对欧洲风情的所有想象力,这是一次感悟花草与特色美食的极美之旅……。”记者了解到,数十万枝鲜花绚丽多姿扮靓花街,成群结队的外国游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高高耸立的动感水车、劲爆炫酷的3D楼体秀、美轮美奂的音乐喷泉、热闹非凡的水上集市,还有全国最长的花仙子绿植墙、共享书屋、最美菜场、创意卫生间和各具特色的景观桥,以及超40家时尚餐饮和各种各样地方特色小吃……让人感受到了别具一格的浪漫风情。

  位于盐城市城南的欧风花街全长近千米,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由美籍华人饶及人先生设计,于2010年建成,原规划建成华东地区较大的婚纱摄影基地,但是一直未能实施到位。今年5月份,盐城市城南新区对街区进行改造提升,按照“一街一世界、一店一风情”的总体思路,以“花”来营造氛围,以“年青人”为主要客群,以“特色餐饮”来引爆消费,着力打造餐饮休闲、文化创意为主导的最美“城市会客厅、微旅游目的地”。 为游客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吃、游、玩、购的体验式生活方式,成为盐城一张新的城市名,此项目被列入盐城市今年“两重一实”重点项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