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会见沙特国王 系两国建交后沙特国王首访俄

2017年10月05日 23:29:21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天(5日)在克里姆林宫会见了到访的沙特国王萨勒曼,这是两国建交以来沙特国王首次访俄。

  当地时间4号深夜,沙特国王萨勒曼抵达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波格丹诺夫率领俄方代表团,携俄罗斯第154独立警卫团仪仗队和军乐团在机场迎接萨勒曼。

  5号,普京在克里姆林宫安德列夫斯基大厅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随后两国领导人进行了正式会谈。

  俄罗斯总统 普京:国王陛下,我们很高兴在这里向您致以敬意,我确信,您的到访将为加强我们两国之间的关系起到巨大推动力。

  沙特国王 萨勒曼:总统先生,我很感激您的热情欢迎。

  萨勒曼在会谈中表示,有意继续与俄罗斯合作来稳定石油市场。

  路透社报道称,萨勒曼此行将会和俄罗斯方面签署若干投资合作项目,其中包括一个价值约10亿美元的能源投资项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