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6省1市交警:10月1日起联合执法

2017年10月02日 19:52:2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城市频道 芙蓉 齐敬)为严厉打击路面交通违法,维护道路通行秩序,确保华东地区道路交通安全,10月1日起到10月底,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上海、六省一市的交警部门将集中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联合整治行动,节日期间也会勤务联动,提高高速道路通行效率。

  常台高速苏州吴江盛泽主线收费站,被称为我省南大门,前方就是浙江省嘉兴市,从10月1日起,江浙两省交警已经联动执法。

  收到江苏的请求后,浙江警方随即开始行动,拦住了一半车道,将车流进行交替放行,缓解江苏大流量通行的压力。

  除了并肩作战应对节日期间的大流量之外,两省交警的勤务联动还包括对各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和治安刑事案件的配合。今天上午10点多,山东江苏两省交警就联合查处了一位违法上高速的摩托车驾驶员。当时山东交警在巡逻时发现它沿京台高速往徐州方向行驶,于是立即向江苏徐州高速交警发出预警,要求在苏鲁省界收费站将其拦截劝离。

  据了解,华东六省一市交警信息化互联互通后,将协同打击路面犯罪,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

  光是昨天一天,也就是统一行动日的第一天,华东片区交警部门就出动了5.5万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6.0万起,其中超速50245起,超员1182起,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随意变道14600起,酒驾、毒驾710起。大家在出行时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文明行车,否则交警蜀黍就在下一个路口等着你。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