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历代书画大家经典展等你来赏

2017年10月02日 19:47:2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城市频道 高蔡敏 詹骥望)今年的十一小长假期间,江苏历代书画大家经典作品特别展正在江苏省美术馆展出,顾恺之、徐悲鸿、郑板桥等著名艺术家的作品悉数亮相,让人大饱眼福。

  该展以作品创作年代为轴,分为“砥砺前行”,“辉煌蜕变”,“多彩沧桑”,“复兴繁盛”四大板块,王羲之行云流水的书法,恽寿平的牡丹图,徐悲鸿笔下苍劲有力的骏马,现场近百件世界殿堂级精品以史料图表和书画展览的形式,呈现了六朝以来延续一千六百多年江苏美术发展脉络。

  从六朝开始,以时间为标准,展现了元代,清代,民国直至近现代江苏籍和生活、艺术创作经历与江苏有关的历代书画大家的书画大师的作品,这是一个巡礼江苏历代书画大家的展览,对江苏历代书画大家和流派进行学术梳理。

  十一小长假期间,爱好传统文化的市民不妨前去江苏省美术馆陈列馆免费参观这场书画盛宴,江苏城市频道为您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