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大牌球员登陆中超,这些消息真假难辨

2017年10月01日 23:45:05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法尔考

  中超将产生新的打工皇帝?据“福克斯体育”最新消息显示,哥伦比亚巨星法尔考已经决定将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之后前往中超效力,并且将获得一份大约两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3.3亿)的大合同。

  该消息来自于福克斯体育著名足球记者路易斯·海纳奥。他表示自己从可靠途径了解到,法尔考已经作出在世界杯之后离开摩纳哥的决定,并且下一站将放在中国。海纳奥进一步表示,这些消息是从法尔考身边的人那里获悉的:法尔考将在中超球队那里获得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两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3.3亿)的大合同。

  三年两亿美元,意味着法尔考在中国一年的收入能达到66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4.4亿)以上。倘若果真如此,法尔考将成为中国职业联赛有史以来年收入最高的球员,超越河北华夏幸福的拉维奇,荣升中超新一代打工皇帝。对于世界杯之后已经年满32岁的法尔考来说,这确实是一个绝无仅有的赚钱机会。法尔考此前曾经多次与中超俱乐部传出绯闻,包括上海上港、天津权健等。

  除了法尔考,西班牙媒体《fichajes》报道称,西班牙前国脚迭戈-卡佩尔或将与同胞雷耶斯一起来到中超上海绿地申花踢球。不过,这样的消息真假难辨,因为一些外媒的炒作,也是为了抬头一些过气球员的身价。

迭戈-卡佩尔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