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C罗从不跳水居然被禁赛,而有些人弄虚作假却没事

2017年10月01日 16:45:04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赛季的皇马在欧冠中表现依旧非常的强势,不过在联赛联赛中他们的发展却不是很好,本赛季他们已经拿到了两场平局和一场失利,而他们的主要对手巴萨则在联赛中一分也没有丢掉,这也就让仅仅进行的六轮比赛中皇马就落后了巴萨七分之多。当然很多人也都认为皇马在联赛中的战绩不佳和C罗赛季初就遭受了禁赛有直接的关系。

  10月1日皇马进行了全体大会,在这之前曾有一个迷你会议,就是在这个会议中皇马主席佛洛伦迪诺也是谈到裁判和C罗的问题,他表示有的人就擅长弄虚作假,但是却什么事情都没有,看看C罗这样的从不跳水的球员却遭到了无辜的处罚。同时他还炮轰裁判称裁判也不会给一些弄虚作假的人黄牌,而这种事情都发生在一个人的身上。

  其实明眼人一看也就知道佛洛伦迪诺说的是在本赛季西班牙超级杯第一回合的诺坎普的比赛中苏亚雷斯在禁区内被放倒,佛洛伦迪诺认为这是一个明显弄虚作假的行为。不过他说到的C罗从不跳水确实值得商榷,要是说现在的C罗很少假摔还是蛮对的,不过在多年前C罗还是有很多这样的行为。

  同时佛洛伦迪诺还谈到了姆巴佩,他表示皇马本身就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姆巴佩的问题在于大巴黎给他的父母提供了一份很好的报价。皇马之所以放弃姆巴佩还有原因是球队并不想放弃阿森西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