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完成了5.15a的定级线路!个人第2条

2017年09月29日 05:53:54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美国岩者 Margo Hayes 今年状态大勇,继二月份完成西班牙的经典线路 La Rambla,成为第一位完攀5.15a的女性后,上周日又拿下世界上第一条5.15a的线路:位于法国Ceuse、由沙马首攀的 Biographie/Realization。

Jan Novak

  Biographie 在许多岩者眼中可以说是5.15a的定级线,此前已有14名各国岩者完成它,以此印证自己的实力。Janja Garnbret这个月也磕过,可惜在最后的难点掉了,Margo因此成为第15位完成者,也获得第一位女性完攀的殊荣。

Jan Novak

  页首的视频是沙马首攀的记录。Bigup的老片, 片头让人回想起刚开始学攀岩时看到片子都是他家的。Margo 的攀登记录暂时还没有正式视频,这是岩友拍的短视频,先过过眼瘾。

  《裂缝TV》专注各类攀登视频, 欢迎关注!回复 "没想到" 可查看往期栏目视频。

  避免运动伤害, 学习沙马的瑜伽热身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