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逛啥?请收下“荔枝文创”这份观展指南

2017年09月28日 17:33:1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记者/常瓅)    

  今日(9月28日)下午3:00,由荔枝文创、荔枝艺术馆、南京海派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薪•火 五人书画展”在鼓楼江苏广电大厦荔枝文创二楼开幕啦~本次画展的主题是“回归人文、传统魅力的觉醒”。

  这次画展与印象中的传统画展并不一样,因为参加本次画展的五位画家十分年轻,都是通过青年书画协会甄选出,来自南京地区,最优秀的五位新生代画家,他们分别是卢韵至、魏晋、陈思孝、黄帆、刘泽群。作为江苏画坛新生代画家中的翘楚,他们的作品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作品充溢着个性魅力,兼具传统精神和现代形式,曾在国内外多次参展并获奖,在艺术上拥有可持续发展的巨大潜力。第一批来荔枝文创观展的观众也饶有兴致地跟记者分享了观展感受,“作品给我带来的感受是十分清秀,无可厚非是传统文化的觉醒,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笔墨筑梦,挥毫抒怀!在这个躁郁的清秋里,走进荔枝文创2F,山水画、工笔画、水彩画……各类作品琳琅满目,五位新生翘楚的大作匠心呈现。朴拙取代繁复,自由取代规格,古典取代新潮……小编先去帮你们探探这清新脱俗的盛会! 

  (现场来自五位翘楚自由丰富、风格迥异的画作哦)

  更多作品尽在荔枝文创哦~本次展览至10月8日结束,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还不趁着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来南京市北京东路4号(地铁鼓楼站)荔枝文创感受高雅的艺术盛宴~

  嘘……来展之前请静下心来,认真观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