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县健身气功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八段绵、易经筋、五禽戏、六字诀等功法为主要培训授课内容

2017年09月26日 18:27:53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贵州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安龙县人民政府主办,安龙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的安龙县健身气功骨干培训班,于2017年9月21至24日在安龙县中职校举办,参加的学员来自全县9个乡镇文化服务中心负责人、35所学校体育教师、健身气功协会等148人,参加八段绵、易经筋、五禽戏、六字诀四套功法的培训。同时在安龙县笃山镇举办广场舞培训,学员来自12个村村干部、村民和镇里喜爱广场舞的群众27人参加。

  安龙县是武术之乡,群众基础较好,此次培训促进健身气功更广泛的推广,走进机关、学校、企业、乡镇等行业,使健身气功在安龙县得到更好的发展。同时也为健身气功改革试点增添全新的亮点。

  http://sports.sohu.com/20170926/n514546301.shtmlsports.sohu.comtrue 阅读(0)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