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小长假倒计时 度假方式看出品味 你如何选择?

2017年09月25日 15:02:0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过去几年的十一小长假,你都用过神马方式为祖国麻麻庆生?

  像这样——

  这样——

  还有这样——

  人流攒动中,你气喘吁吁地走过了长城、相隔甚远地望见了东方明珠、匆匆忙忙地绕过了鼓浪屿...景点中往来穿梭揶揄自嘲之时,你又是否想过,所爱未隔山海,风景就在脚下?

  知道长江是母亲河,然而你感受过南水北调的磅礴气势吗?

淮安市南水北调大汕子水利枢纽工程

  江水北调工程建成以来,年平均送水规模达到40多亿立方米,干旱年份达到70多亿立方米,在江苏苏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喜欢住在特色酒店,然而你了解这些民宿也有一部发展史吗?

宜兴市湖㳇镇第一家民宿客栈——静心小屋

  宜兴市湖㳇镇发展民宿经济,2016年接待游客20万人次,营业收入达2600多万元。

  执着于纯天然原生态旅游,然而你明白回归自然之路中付出的巨大努力吗?

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作为是世界占地面积最大的麋鹿自然保护区,拥有世界最大的野生麋鹿种群,建立了世界最大的麋鹿基因库背后,是20多年对于生态的坚持。

  “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将于9月28日至10月1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828幅图片+108幅VR全景漫游图片,改革、创新、富民、生态、法制、文化、党建等9大部分,带你看江苏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喜迎“十九大”

  有江河漕运,有水道治理;有新区建设,有农村脱贫;有科研中坚,有精细工匠;有百岁老人的诚挚笑脸,有新生婴儿的懵懂眼神...有江苏事、江苏人、江苏情,有江苏的过去,也有江苏的未来。

  今年的十一小长假,无从选择?何不一起来看展,走起→_→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