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3-0中国台北!东京奥运周期,女排志在新三冠王

2017年09月25日 00:21:15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女排3-0完胜中国台北!在赛后的合影中,晋级门票上,赫然写着“Road to Japan 2018” 是的,中国女排开启了东京周期。这次世锦赛预选赛,中国女排派出全主力参赛,目标就是2018年的世锦赛。而包括2019年世界杯以及2020年奥运会,比赛举办地全部都在日本。——日本!

  郎平指导此前也一直强调:我们从里约时间,进入到了东京时间。2013年,郎导上任时,就把目光锁定在了2016和2020这两个节点上,这两届奥运会,中国女排希冀先铺垫,后结果。可是令很多人都没想到的是,女排提前怒放:里约就夺魁了。

  其实这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中国女排实力有了,女排精神也始终在延续,必然站在世界之巅。中国女排目前已经连拿三个世界冠军,分别是:2015世界杯,2016奥运会,2017大冠军杯。而接下来,将是新的三冠王,等待女排去争取。

  应该说,中国女排迎来了又一波黄金一代,而这已经是中国队第三轮高峰了。1981年到1986年的五连冠,2003、2004的双冠王,以及如今的新女排,中国的女子排球,再次扬威世界。

  接下来,朱婷、曾春蕾将出国比赛,女排国内的联赛也将重新开打。郎导将继续养伤,同时会与教练组保持密切沟通,在已有阵容基础上,争取再挖掘这位好苗子。始终希冀中国女排长盛不衰的郎导,愿意不断培养后备人才,也许2024的巴黎奥运会,女排也开始了筹备工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