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优雅度过国庆?莫言,于丹,余秋雨,姜昆都选了这里

2017年09月24日 20:50:3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十一黄金周将至!热搜问题如约上线——国庆去哪清净又便宜?

  点赞最多的答案,自己看↓↓↓

  多么痛的领悟……不过现在!我可以很有底气地告诉你,这并不是唯一的答案。

  2017年9月26日,南京德基美术馆盛装而来。自此,新街口商圈购物圣地又多了一个华丽丽的新身份加持:艺 术 殿 堂~

  莫言、于丹、余秋雨、阎维文、姜昆、言恭达、周京新、薛亮……这些文艺界响当当的大咖,都将在26日汇聚德基美术馆开馆展现场!

  让他们纷纷前来赏鉴的书画展,究竟出自谁手?有多好看?

  开馆首日下午14:00,荔枝新闻&我苏APP将在位于德基二期8F的美术馆同步进行现场直播,带你探馆德基揭晓答案,与大咖零距离互动!

戳我,速达直播间>>

直播看什么?

  首先,当然是看展。

  激活灵魂深处休眠一二三十多年的艺术细胞,和我一起来看开馆重头戏——“执管风韵——管峻书画精品展”

  管峻,除了大众所熟知的“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院长”的身份,他还是“中华文化十大年度人物”,唯一获得“大国非遗工匠文化大使”称号的书法家,广为应用的字库“管体”也出自他手,更是引领了公共空间审美新格局。

  其笔法,精丽圆熟、生新工巧;其意境,清新淡远、空灵明净;其风格,含蓄蕴藉、深婉曲折,在当今书坛蔚成气象。

  德基美术馆本身也是看点颇多

  位于德基二期8F、占地面积2200平方米的美术馆由德国设计师亲自操刀。经过德基集团长达二十余年的精心调研、有序收藏,这间“大隐于市”的多重文化艺术综合体终于要跟小伙伴们见面了。未来,德基美术馆将定期向公众开展学术讲座、公共教育、主题沙龙等系列活动。



  更喜大普奔的是,这间纯公益性质的美术馆对公众 免 费 开 放

  南京及周边的童鞋们,国庆去哪儿清净高雅又便宜,心里有数了吧?

最后上一波管峻展览作品抢鲜看:

(《渔夫仕女图》22cm × 50cm  2017年)

(《美国优仙美地之古柏》32cm × 92cm  2013年)

(《高洁入云》2014年 250cm x 120cm)

(《出水芙蓉》66cm × 43cm 2016年)

(齐白石诗  30cmx60cm 2015)

9月26日 下午14:00

锁定荔枝新闻&我苏APP同步直播

南京德基美术馆,我们不见不散

扫二维码,速达荔枝直播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