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看看双节期间长三角堵点在哪里?

2017年09月21日 22:05:0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丁凤云)9月21日,某地图发布了《十一全民出行大数据预测报告》,预计从9月30日下午3点以后,全国高速公路将出现拥堵,并呈逐渐上升趋势。同时受国庆长假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影响,预计10月1日零点将出现一个拥堵小高峰,上午10点将迎来高速公路拥堵最高峰。而返程方面,预计10月6日下午4点左右接近峰值,建议大家错峰出行。

  由于节假日的集中出行导致流量主要在假日第一天,根据预测,最拥堵的区域为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以及成渝地区。

  其中,长三角拥堵涨幅最高的路段在无锡、苏州地区,主要在是G2京沪高速、G15W常台高速、G15沈海高速。国庆首日预计苏州的G15W常台高速部分路段,尤其是东莞到虎门大桥和苏州到苏通大桥附近,全天24小时都在拥堵,平均车速将低于每小时10km。

  8天长假,大多数人会选择出门旅游。在国内自驾游方面,热门景区还是主要集中在中部和东部地区,西湖是自驾最热门的景区,但往往热门地区看到的都是路面停车场的画面。根据依据景区驾车适宜综合指数评分,离我们相对较远的普达措公园、神农架、喀纳斯国家地质公园分数较高,周边道路比较畅通,适宜十一出行。

  古镇类景点中,排名前十的也以长三角最为密集,10大古镇有8个位于长三角,除了西塘、乌镇等浙江古镇外,苏州周庄古镇、无锡的灵山小镇·拈花湾和苏州同里古镇都榜上有名。

  根据历史数据,景区周边1公里的餐厅数量和全国景区美味评分综合预测,今年十一黄金周 “美景 美食”兼得的十大热门出游地,杭州西湖得到各方宠爱,综合指数排名第一,在美食数量、热度、品牌数量都明显占优;其次是济南的趵突泉和南京的夫子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