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火力竟非巴黎曼城!意甲劲旅场均3.75球领跑

2017年09月20日 22:42:17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新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激战正酣,巴黎、摩纳哥、曼城、曼联、巴萨、曼城、尤文等顶级球队在新赛季开战后都大刷进球。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如果从新赛季开战后的场均进球看,排名第一的球队并不是巴黎、巴萨等顶级球队,排名第一的竟然是来自意甲的那不勒斯,这支球队场均打入3.75球,场均进球数位居欧洲五大联赛榜首。

  大巴黎竟然不是最强火力的球队

  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已经激战四轮,那不勒斯在上轮比赛打入贝内文托6个球,球队在新赛季的前四轮的意甲联赛的总进球也来到了14球,平均每场比赛可以攻入3.75个进球,而那不勒斯也凭借这一数据领跑五大联赛。

  巴黎在今夏花费2.22亿欧元买入了内马尔,并且以租借外加1.8亿欧元强制买断的方式买入了姆巴佩,除此之外,队内还有卡瓦尼这样的顶级射手。球队在新赛季开战后也是状态爆棚,在前六轮的法甲联赛中打入21个进球,场均的进球数为3.5个,虽然数据惊人,但是依旧落后于那不勒斯的3.75球位居第二。

  意甲霸主尤文图斯在前四轮的意甲联赛获得四连胜,球队一共打入13个进球,场均的进球数为3.25个,在五大联赛中位居第三位。曼联、曼城以及巴萨在前五轮的联赛中都打入16个进球,场均打入3.2球,在五大联赛中并列排在第四位。

  排在第七位的是来自法甲的摩纳哥,尽管这支球队在新赛季流失了多名核心球员,但是却依旧在进攻端表现强势,截至到目前为止,摩纳哥前6轮比赛打入17球,场均打入2.83球,在五大联赛中位居第八位。皇马目前的场均进球数为2.25个,场均进球并不在前十之列。而在明日凌晨,C罗解禁复出,将要对战皇家贝蒂斯,如果C罗有出色的发挥,皇马的场均进球名次肯定会出现提升。

  (小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