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训练营人数达20人,远超15人大名单,以下几人可能被裁掉

2017年09月20日 22:19:44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湖人训练营人数达20人,远超15人大名单,以下几人可能被裁掉!

  随着新赛季越来越近,各大球队也开始为新赛季的征途做好准备。湖人也不例外,近日,湖人队官方公布了球队训练营的大名单。

  湖人榜眼秀英格拉姆和鲍尔领衔,大名单中共有20人。以下为具体名单。

  洛佩兹、鲍尔、博古特、英格拉姆、小南斯、祖巴茨、布鲁尔、克拉克森、鲁尔邓、范德-布鲁、兰德尔、库兹马、波普、韦伯、托马斯-布莱恩特、V.J.比奇姆、卡鲁索、恩尼斯、齐默尔曼和约什-哈特。

  尽管球队人数高达20人,但是并非所有人都有机会为湖人征战下赛季,因为NBA规定一支球队最多只能拥有15人,不过通过与球队签订双向合同的方式,允许球队多保留两名双向合同!

  因此湖人20人大名单中最多只能保留17人,另外三人必然要被裁掉。那么谁会被裁掉呢?

  鲍尔、英格拉姆,克拉克森、小拉里南斯、洛佩兹,兰德尔、波普、祖巴茨等人首先被排除在外,他们是湖人未来的希望。

  其次,博古特,布鲁尔、鲁尔邓、布鲁尔等人都是功勋老将,可以用自己的经验帮助新球员成长!因此,他们被裁掉的可能性也比较小。

  此外,范德布鲁,库兹马、托马斯布莱恩特等人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而且是新秀,湖人应该会给他们一些希望。

  约什哈特和恩尼斯也算很有潜力,值得培养。那么,就只剩下四个人了。

  他们分别是VJ比奇姆、卡鲁索、韦伯和齐默尔曼。若无意外,这四人中只有一人有机会留在湖人,至于最终谁能留下,那就得看他们在训练营的表现了。

  如果你是湖人总经理,那么你会选择留下谁呢?

  图片来自双峰NBA同名公众号,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