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7.1级强震已造成至少138人死亡

2017年09月20日 09:03: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墨西哥民防部门官员称,该国中部发生的7.1级强震已经造成138人死亡。

  根据民防部门官员通报,此次地震造成莫雷洛斯州64人死亡、首都墨西哥城36人死亡、普埃布拉州29人死亡、墨西哥州9人死亡。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墨西哥城的一处楼房废墟上,救援人员正在进行清理搜救工作。

  这是墨西哥两周来发生的第二次强震。根据墨西哥国家地震局发布的消息,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9日13时14分,震中位于莫雷洛斯州阿克索恰潘市西南12公里处,震源深度57公里。

  地震发生时,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震感强烈,一些楼房晃动明显,不少居民跑到空旷处躲避。首都地铁部分线路因停电而停驶。一些街区出现停电、断网。

  距离墨西哥城不远的Narvarte,当地建筑在地震中遭遇严重损毁。

  据报,地震造成墨西哥城将近30栋建筑坍塌。普埃布拉州州长称,地震造成该州部分建筑损毁。墨西哥政府方面表示,该国中部约380万用户电力中断。

  目前,各地的灾后救援工作正紧张进行。墨西哥军方已向灾区派出超过3400名士兵参与救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