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看今朝 | 城市书房:24小时守望书香

2017年09月17日 14:54:5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编者按:喜迎十九大,由中央电视台、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主持策划制作的全媒体大型特别报道《还看今朝·江苏篇》将于9月18日上午十点在cctv新闻频道播出!这是中央电视台与地方电视台最大的媒体联动制作,也是一次祖国发展成就的全景式展示。

  江苏卫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荔枝网、荔枝新闻客户端、我苏网和我苏客户端将同步直播,江苏公共·新闻频道18日晚21点30分复播。让我们翻开江苏这一篇章,带你走进江苏,感受江苏气质,复盘江苏华章。一起话家乡!

  一个人的业余生活,决定了他的精神等级;一座城市人们读书的时间,代表着这座城市的文明程度。扬州有13家24小时书房,人口覆盖数量不低于2.6万,从书房选址到配套设施都经过细致周道的考量,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丰富自身精神文明生活,把坚持阅读变成一种习惯。只要书房的灯还亮着,这个城市就充满希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