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魔法报】第四期:这些医疗新科技都是小天使!

2017年09月17日 15:21:1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医药产业是一个相当暖心滴产业!为人们减轻病痛,让生产生活变得更加健康便利,是医药产业的永恒课题。本届医博会也就重大疾病、老年人健康等热点问题展开了多场峰会和论坛。

  今天的魔法报,小荔枝就带大家看看医博会上那些天使般的医药产品!

  还有参展商带来一粒小小的胶囊,它搭载了摄像头、信号传输等智能装备。人们把药丸吞服下去,12小时后排出体外,一次性即可清除记录人体整个消化道的情况。这个神奇胶囊,叫做"胶囊内窥镜"。人体直接吞服经过胃、小肠、结肠,就可以检查出目前的消化道里有哪些问题。这是不是意味着,听到“胃镜”两个字,再也不用害怕啦?
  除了这些减轻人们生活中医疗痛苦的产品,也有针对生产的贴心器械!

  这样的工厂真是未来感满满!工厂变得更加干净智能,人们对医药的使用也能更加安心啦!感觉以后可以放心生病了是怎么回事......

  无论未来医疗会有多贴心,但是健康永远是最重要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