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江苏版博会今日开幕 江苏广电总台展台精彩纷呈

2017年09月15日 13:55:4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首届江苏(南京)版博会在南京开幕 

  江苏广电总台旗下优质版权作品

  荔枝新闻讯(记者/高雨生)2017江苏(南京)版权贸易博览会今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1.48万平方米展区,200多家参展单位,上万种版权作品,50多场各类版权活动……为期三天的江苏版博会可谓一场精彩的文化嘉年华。江苏广电总台作为本次展会重要参展单位,带来了众多创意版权产品和数十场精彩活动,吸引观众驻足观看和热情参与。

  优质版权作品集中亮相  王牌综艺《一站到底》实景答题

  江苏广电总台目前开播了江苏卫视在内的14个电视频道和10套广播节目。拥有超过20万小时,横跨60年的历史事件、重要新闻等珍贵的视音频、图片资料,同时以每年3万小时的速度在增加版权产品。

  江苏广电总台拥有一批优质的版权产品。其中,电影《白日焰火》获得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银熊奖,国内上映票房过亿,艺术商业两翼齐飞。电视剧《于无声处》获金鹰奖最佳美术奖、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奖。讲述当代农民工的电视剧《春天里》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引发广泛热议。

  在本次展会上,江苏广电总台展区舞台将围绕这些优质的版权内容,连续3天分别奉献上数十场精彩活动,十多位著名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将纷纷亮相现场,与观众见面互动。优漫卡通卫视带来了《神秘世界历险记》等一系列原创动画内容。9月16日下午,江苏卫视还把王牌综艺《一站到底》搬到了现场主舞台,面向所有观众参与的实景有奖答题活动备受期待,亲眼目睹下一位“站神”的诞生。

  江苏广电总台台长卜宇参观“荔枝新闻”展台

  “我苏”系列、“荔枝系列”新媒体产品集群闪亮登场

   两大新媒体产品集群 “荔枝”“我苏”闪亮登场

  展会现场,江苏广电总台旗下两大新媒体产品集群“荔枝系列和“我苏系列”闪亮登场,开展首日就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我苏系列”旗下的我苏网、我苏客户端主要立足江苏,深耕江苏,是展示江苏、感知江苏的重量级综合性网络平台,是凝聚海内外江苏人和一切关注江苏、支持江苏发展的人们的“云端家园”。展会现场,萌态可掬的我苏网吉祥物“小苏”立偶,成为了展馆内观众驻足合影最多的“大咖”。

   荔枝网和荔枝新闻客户端组成的“荔枝系列”则放眼世界,纵览风云。荔枝网目前ALEXA中国排名踞前300名,是集影视频直播点播、图文报道为一体的综合广电门户网站。“荔枝新闻”客户端作为全国省级广电首个新闻客户端,目前下载用户超1400万。短短一个上午,荔枝新闻展台前的“接荔枝”的互动体感游戏就吸引了不少参与者。

  荔枝文创产品琳琅满目

  创意文化产品琳琅满目  VR体验吸粉无数

  VR展台展示的《最江苏》VR航拍系列片,采用VR虚拟现实技术+航拍两种技术相结合的形式,以前所未有的视角呈现江苏的特色景观、生态环境以及经济建设成就,实力展现最美江苏。观众们陆续戴上VR眼镜,在模拟热气球的舱内体验缓缓飞行在江苏各市上空的奇妙感觉,自主选择不同角度欣赏四周的风景。

  江苏广电总台全新打造的文创品牌“荔枝文创”,现场展示出了二十余款具有广电特色的创意文化产品,备受现场参观观众的追捧。热门节目《我们相爱吧》定制电源随时充满爱的能量、《蒙面唱将》的明星同款面具和定制唱将话筒,体验一把明星最终揭面的激动时刻。

  9月1517日,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江苏广电总台邀你来逛江苏首届版博会,参与游戏互动赢取大奖,创意礼品拿到手软,还有机会和众多主持人“零距离”接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