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冷门!国乒未来核心遭台北选手爆冷击败 网友:对方能吹一辈子!

2017年09月15日 14:58:35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不久2017天津全运会落下了帷幕,在这届大赛国乒众将士迎来了复出,自从国乒赛男乒几位大将集体退赛后,球迷们就没有再见到他们出现在赛场上。这次全运会云集了国内所有最顶尖的乒乓高手。可以说全运会是这个星球上难度最高的乒乓球赛事了,包括前世界冠军王楠以及张怡宁都曾表示过国内比赛最难打。最终男女乒一号选手马龙和丁宁获得了大赛单打冠军,而在男单决赛中樊振东再一次输给了老大哥马龙,遗憾错失冠军。

  樊振东作为同年龄段最出色的乒乓球选手,他目前已经成为国乒队绝对的主力,未来势必会成为马龙之后国乒又一核心选手。这次全运会樊振东自己闯进了男单决赛,他和周雨组成的男双获得本届大赛的冠军。混双和团体都获得了大赛的第三名。在结束全运会的比赛不久后,国乒众将士又马不停蹄的来到了印度参加2017乒乓球亚洲杯。

  今天大赛男单首轮樊振东就率先出场,樊振东和台北选手陈建安展开争夺。这场比赛小胖进入状态比较慢,前面两局虽然比分紧咬对手,但还是不敌对手,虽然小胖及时调整扳回两局,但决赛局仍然不敌对手最终输掉了比赛。这样的结果让球迷感到意外,这也是本届大赛爆出的第一个冷门,谁也没有想到一向很稳重的樊振东竟然在首轮面对一个实力不是很强的选手,竟然输掉了比赛。

  这样的结果也让很多球迷感到惊讶,大家纷纷留言评论。从一些资深球迷的统计中可得知,这是樊振东三年来第一次输外战(不同协会),或许是以往的比赛太过于沉稳,使得突然输一次让球迷感到很奇怪。或许是全运会繁重的赛程让小胖没有及时调整状态,导致亚洲杯的首轮被对手爆冷。

  不过好在亚洲杯的单打小组赛是循环赛,也就是说小组前两名可以出线,虽然输了第一场比赛,只要小胖及时找回状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正常发挥,想要从小组出线应该不是问题。对于像小胖这样的稳定发挥的选手,其实输一场外战也并非坏事,这样能够让球员卸下沉重的包袱,其实从实力上来看对手显然不如小胖,但是比赛的发挥却至关重要。这次台北选手战胜樊振东,也有很多球迷表示:“这场比赛对手能吹一辈子了”,毕竟能够战胜国乒选手那真是太不容易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