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向津门!

2017年09月14日 19:49:40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主场拿到三分后,本周末继续开启客场作战,重庆当代力帆将做客挑战天津权健。今天下午18时10分,重庆当代力帆将士登上球队大巴前往江北机场,他们的航班于今日晚上飞赴天津。经过短暂的恢复调整,明天下午全队将在天津市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进行赛前新闻发布会以及踩场训练。本场重庆当代力帆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将于9月16号19点35分准时进行。

  上轮比赛,重庆当代力帆坐镇主场,兵不血刃的以2-0拿下到访的辽宁队,理论上也完成了保级。尽管如此,球队上下还是士气高涨,力求全力对待每一场比赛,争取在赛季结束后,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对手方面,天津权健本赛季凭借强大的阵容,一路高歌猛进,现在更是亚冠资格的有力竞争者之一。天津权健在中超联赛前23轮比赛中取得11胜8平4负的战绩,积41分位列积分榜第4位。上轮3-1战胜贵州之后,权健完成了联赛的十轮不败。

  在出发前,球员们显得开心和轻松,队员有说有笑,队内的氛围也比较好!也希望本场比赛当代力帆能在天津取得好成绩。

我们一直在一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