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战报 | 东京站中国金花有喜有忧,魁北克站巴博斯涉险过关

2017年09月14日 18:10:34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周四,2017赛季日本女子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次轮角逐。王蔷以6-2 6-3完胜本土好手奈良久留美,晋级八强将对阵资格赛黑马费特。2号种子张帅以4-6 2-6不敌资格赛球员迪亚斯,遗憾止步。迪亚斯将和8号种子普丁塞娃争夺四强席位,后者收获韩馨蕴的退赛礼,顺利过关。

  另一边,魁北克国家银行杯同样进入次轮争夺。3号种子巴博斯以6-2 5-7 6-2力克英国球员布劳迪,成功挺进八强。2号种子、卫冕冠军多丁则没能继续前进,法国姑娘由于眩晕症无奈选择退赛,保送美国选手多勒希德晋级。

  日本,东京 -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7赛季日本女子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次轮争夺。中国金花王蔷发挥出色,以6-2 6-3完胜本土好手奈良久留美,强势晋级八强。接下来,王蔷将与首轮挑落头号种子穆拉德诺维奇的资格赛小将费特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以6-0 6-3横扫塞佩洛娃晋级。

  2号种子张帅以4-6 2-6不敌资格赛球员迪亚斯,遗憾止步次轮。迪亚斯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同胞、8号种子普丁塞娃,后者在6-2 2-0领先韩馨蕴时收到了中国姑娘的退赛礼,成功晋级八强。

  此外,上轮淘汰5号种子斯托瑟的西班牙小将托莫没能继续前进,以1-6 1-6遭到卫冕冠军麦克海尔横扫出局。美国人1/4决赛的对手是昨日晋级的3号种子梅尔滕斯。

  加拿大,魁北克 - 当地时间9月13日,2017赛季魁北克国家银行杯展开了女单次轮较量。赛会3号种子巴博斯经过三盘苦战,以6-2 5-7 6-2击败英国球员布劳迪,成功挺进八强。

  本周之前,巴博斯上一次取得单打两连胜还要追溯到今年四月的蒙特雷站,此番在魁北克连胜两场,她也打进了自己半年以来的第一个单打八强。对于匈牙利人而言,加拿大今年堪称她的福地——一个月前,她正是在多伦多终结了自己的九连败。

  而在下半区,卫冕冠军多丁没能继续前进。由于眩晕症的困扰,法国姑娘无奈选择了退赛,保送美国选手多勒希德晋级八强。

  其他几场比赛,4号种子玛利亚6-1 6-1轻松击败格蕾丝·闵,本土宠儿阿班达则以5-7 7-5 6-4逆转5号种子莱普琴科,职业生涯首次打进WTA巡回赛单打八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