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进万家 广发卡为市民支招

2017年09月14日 16:15:1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移动支付的快速发展为用户带来了快捷和便利的消费体验,但随之而来的盗刷问题也让人忧心。日前,广发信用卡在各地开展了一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活动,将金融知识和优质服务送到千家万户。面对盗刷频发的现状,广发信用卡积极为消费者支招。 

  在餐厅、超市等高频小额消费场所时,经常输入密码刷卡买单,无形中增加了密码被窥探的风险。广发银行南京分行信用卡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消费者可以利用广发信用卡的小额免密支付服务,根据用卡需求自行设置100元-500元的“免密限额”,这样在多人的地方刷卡也不怕被看到密码,大大降低用卡风险。

  海淘、出境消费,已成为年轻人生活的一部分,但境外消费被盗刷也常有发生。据了解,广发信用卡创新地推出了“交易安全开关”平台,通过这几个可控的“开关”,持卡人可以自主管理境外交易权限,出国旅游回来马上关闭境外交易功能,需要时再开通,即时生效,最大程度保障账户安全。

  此外,广发信用卡业内首家推出“交易安全卫士”,无论是刷卡盗用还是网络盗用,无论盗用交易是否在挂失前48小时内发生,只需及时挂失卡片,按时提交赔付申请材料,就能向银行提出赔付申请,避免盗刷带来的资金损失。

  面对各种盗刷风险,在享受移动支付带来的便利的同时,提前防范才是重点。广发信用卡持卡人可下载 “发现精彩”APP,点击左侧菜单栏——信用卡——卡片管理——安全设置,即可进行安全保护设置,全方位保障用卡安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