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恐怖了,抹布内藏5000亿个细菌,使用后等于慢性自杀!你还在用么?

2017年09月14日 12:37:40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每家都有清洁抹布

  很多人随便一条旧毛巾就拿来当抹布

  擦了桌椅擦砧板,擦了砧板再擦锅碗瓢盆……

  你难道不知道,这抹布得多脏啊!

  还很

  调查显示,厨房里温暖潮湿的环境很容易让空气中的浮尘、细菌等落在洗碗布上,滋生新的细菌!美国科学研究表明单块抹布细菌总数最高约5000亿个!

  此外洗洁精清洗过的洗碗布,不仅洗碗布二次受到污染还残留着清洁剂等化学成分,一不小心肉眼看不见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沙门氏菌等致病菌,就病从口入威胁着你的父母、爱人与小孩的健康!

  世人都想拯救世界,却没人帮妈妈洗碗!唯有TA,一款厨房黑科技,让人摆脱脏兮兮的洗碗布,健康又干净,真的竹够好!

  竹够好本色洗碗纸

  (一款厨房黑科技,环保原生态,一抹就干净)

  这可不是普通的纸,TA柔韧、亲肤、抑菌、环保,不管擦洗锅碗瓢盆,还是水果、刀具、饭桌都可以。

  更重要的是,它遇!水!不!易!破!

  不管你家有多少锅碗瓢盆,只需一张纸,就能帮你通通洗干净,而且还不需要担心有异味,有洗洁精污染,潮湿滋生细菌。

用TA洗碗、刷锅一点也不输平常家里用的抹布、洗碗海绵,

  现在多数家庭用不粘锅,用洗碗纸刷锅不伤锅底。

  平时吃水果,一张纸干湿两用,无论怎么擦都能让水果洗的干干净净,杜绝病从口入,吃的健康,吃的放心!

  都说家里的油烟机、窗户,因不经常清洗,不仅油腻,还特脏,用竹够好洗碗纸,随时可以擦洗,一点不担心洗了还油渍很多

  对于爱做饭的小伙伴而已,更是小能手,什么煎鱼、炸鸡翅,感觉油腻可以吸吸油,健康又好吃。

  竹够好,除了功能强,颜值也很高,平时放于房间,客厅,都是很方便使用的,让一款好的纸巾陪伴你左右,健康又亲肤!

想用的时候,随手抽一抽,快速方便,不担心撕破,不担心灰层覆盖。

  很多人惊讶:为什么一张干湿两用的洗碗纸,能被千万家庭所使用,立志打造食品级的“健康厨房”?

  TA不仅让人在清洁中感觉方便,同时还很放心。

  TA来源于高山峡谷自然生长的四川原生态慈竹原浆,竹纤维属中长纤维,含有一种叫“竹醌”的成分,天然抑菌、防螨、防臭、防虫等,比木纤维要好。

  再加上这款纸巾生产过程中不漂白,不使用荧光增白剂,保留竹浆自然本色,柔软亲肤,用着安全又放心。

  (经检测,这款纸巾的抑菌率高达98.6%。)

  另外,竹纤维横截面多孔隙,呈高度中空,可在瞬间吸收水分

  且在制浆过程中重组了竹纤维,纤维密度变得更高、结构更稳固,湿水洗也不破。

  每张纸都是2层的,厚实耐用,并且是立体水滴压纹,可以快速吸油锁水,同时还增强了摩擦清洁力。

  健康与我们息息相关,所谓从根源上杜绝病菌对身体的危害特别是家里有老人,小孩,更要注重生活上的健康。

  同时也让家里的妈妈、妻子、女朋友轻松搞定卫生,不再双手油腻,不再辛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