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称裁员50%系谣言 拟起诉相关造谣自媒体

2017年09月13日 18:43:42 | 来源:新浪科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浪科技讯 9月13日下午消息,针对近日“优酷裁员50%”的消息,优酷表示,优酷对优质内容和优秀人才的投入不设上限,从未制定过裁员计划,业务增速也并未如文中所言大幅下滑。

  此前据多家媒体报道,优酷2016年实际上已经有不少裁人了,只是打着末位淘汰的名号,但实际上走的人比收购前要多得多。2017年,裁员开始公开化,年中的时候传出消息来,200人左右的市场部,就要裁掉50%。

  对此,优酷今日宣布,将对“一毫谈”和“企业头条”等传播不实信息的数个自媒体头条号和公众号提起诉讼,要求对方停止传播不实内容、赔礼道歉并进行赔偿。另外,优酷称是多家头条小号和微信自媒体公众号有组织有节奏的攻击,已向有关部门举报,并等待相关权威查证结果。(谭宵寒)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