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手机通讯、宽带服务……有投诉来反映!

2017年09月12日 16:01:1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枯藤老树昏鸦,空调wifi西瓜……wifi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十分重要的存在,关于通信服务,你遇到过这些情况吗?

  比如,光说送手机,不与客户讲明套餐最低消费?

  通讯信号不好,报修迟迟没有解决?

  宽带办理时说有20M,但是几家共一条线,尤其晚上网速慢?

  9月13日上午九点,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耿力扬将走进江苏新闻广播《政风热线》直播室,与您一起探讨手机通讯、宽带服务等问题。如果您有任何投诉、建议需要反映,锁定《政风热线》,届时,荔枝新闻客户端将全程同步直播。

 那么,该如何向局长提问呢?

  敲黑板画重点啦↓

  2017年,江苏新闻广播名牌栏目《政风热线》与荔枝新闻客户端开展深度合作,直播内容将实时呈现在荔枝新闻的平台上。也就是说,你可以通过荔枝新闻客户端同步收看直播,向他们提问你所关心的问题,实现即时互动。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遭遇了侵权事件,你也可以通过荔枝新闻客户端的《荔枝监督》提交新闻线索并在《政风热线》节目中得到反馈。→→→戳我了解如何网上维权?

  当然,除了向厅局长们提问,您的所有投诉都会在“荔枝监督”里“有诉必应”。江苏广电总台专业记者、专业律师团合力形成维权左右护法:全媒体记者参与调查监督,利用新媒体简单快捷的方式,第一时间深入调查事件真相,进行监督报道;多位荔枝维权律师,针对网络上用户的各类投诉,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与援助。 维权,so easy!
        回顾往期精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