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文栋:用店小二的服务为企业鼓劲加油

2017年09月11日 18:58:0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记者/赵姗姗 编辑/程梦青 视频编辑/周飞 高雨生)伴随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召开,全球物联网迎来发展盛事,无锡也再次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众多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以及著名企业家、企业高管在各个高峰论坛上演脑力激荡,建言物联网发展。无锡市经信委主任周文栋11日下午在接受我苏记者采访时就谈到:“这些企业家的发言让我们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把无锡的物联网做的更好,物联世界、共创未来,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 。”

  一个新兴行业能够快速发展,离不开政府的重视与支持以及政策的规范与引导,在采访中周文栋也坦言,在这个过程当中政府可能做的还不够。周文栋表示,虽然政府做了大量的努力,可是下一步要研究的是,在新的发展阶段如何让政策更有针对性;如何让物联网产业发展的生态更健康,更有助于企业做大做强;如何在市场导向的引领下,通过龙头企业的示范应用来形成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来开拓全国的市场、全世界的市场,让我们的物联网企业做大做强。这些是政府应该要努力的,因为产业的发展需要企业,企业是产业发展的基石,企业家是推动产业发展的主体,政府要用店小二的服务为企业鼓劲加油,共同努力去创造美好的、智慧的生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