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物”语|美国慧与全球副总裁Kapil:与智慧联未来

2017年09月11日 16:21:3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美国慧与全球副总裁Kapil接受采访

  荔枝新闻讯 (记者/赵姗姗 编辑/程梦青 视频编辑/周飞 李梦溪)随着时代的发展,物联网正在逐渐的进入到大众的视野里,在生活中也随处可见,智能蓝牙手环、家里的智能门锁、智能窗帘等这些都是物联网应用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物联市场,也已经逐渐形成自己的核心生态,很多国外的企业已经意识到中国物联网市场发展的潜力。9月11日上午,前来参加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美国慧与公司全球副总裁Kapil接受了我苏记者的采访,采访中Kapil谈到了慧与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Kapil表示,在中国,慧与公司的中国团队正在拓展更多的客户,例如智慧城市,团队已经跟中国很多市长进行了洽谈。此外,慧与公司正致力于把物联网的解决方案介绍给客户。在这次的物博会上,慧与公司也在展会现场设立了展台。作为慧与公司整体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慧与大学开设的物联网小讲堂也吸引了很多中国的客户来参与。Kapil介绍,慧与大学有完整的物联网课程体系,能够帮助客户认识了解各类可行的解决方案,这也使慧与公司在中国市场得到了很好的反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