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世界1】未来城市有多暖心?城市公共设施告诉你

2017年09月11日 07:56:0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戳视频↑↑↑摆起来→→→这里有讲信用的城市云、机智的井盖君、减肥成功的路灯妹,还有贴心的登机车!这样的城市你见过吗?

  阿里云信用系统

  ——讲信用的城市云

  通过信用积分免费共享雨伞、充电宝、书籍等等。以书屋为例,从扫码开柜到取出书籍,前后不到一分钟,方便又效率~

  H3C智慧城市系统

  ——机智的井盖君

  井盖+物联网,井盖超过倾斜角度即报警,同时开启摄像头接入公安系统,防偷又防跌。

  还有会“说话”的垃圾桶,垃圾达到一定高度,会自动呼叫保洁人员求清理~

  明朔基于石墨烯路灯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减肥成功的路灯妹

  路灯使用新材料石墨烯后成功瘦身,体积缩小到原来的1/4,重量变成原来的1/5,接入物联网依然轻便美观,照亮道路的同时还能监控路况保障安全。

  候机宝视障人士服务系统

  ——暖心的登机车

  “语音+盲文触摸屏”,集导盲、娱乐于一体,超长48小时待机,视障人士候机专区即可领取~这种登机车或将在首都机场投入使用呦~

  (记者/墨白 摄像/权廉程 视频制作/周飞、万方 配音/王旖文 编辑/李森颖)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