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的要来了!江苏下周或将降至21度

2017年09月10日 18:28:1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个周末又逢下雨,不过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熬过今天的雨水,明天就将放晴了。最近正值夏秋交替,早晚凉爽,而入秋的脚步,有望在下周到来。

  今天,全省又迎来一轮降雨,此次雨水将重点光顾我省中北部地区,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将达中到大雨,局部暴雨。而其他地区则以小到中雨为主,雨也来得比较晚。南京上午还是雾蒙蒙的,中午才开始飘起雨滴。

  江苏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 刘梅:“(降雨)主要是在今天白天。在今天夜间,在我省像淮北地区降水就会逐渐的渐止,到明天白天我省苏南地区可能还会有一些小雨天气,但是整体来看这次降水到明天后期全省基本上就结束了。” 

  立秋之后,晴雨总是交替出现。从明天开始到13号,全省跨入晴好天,但也仅仅只能维持三天。从14开始一直到周末,受18号台风"泰利"外围的影响,全省再次阴雨连绵。届时受降雨影响,气温也将应声而降,有可能会入秋。 

  江苏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 刘梅:“可能在15号之后,我们全省的温度可能会相对比较低一些,有可能平均温度会在21℃左右,我省大部分地区有可能达到入秋的标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