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长啥样?最新科技、最硬产品带您“直达”未来

2017年09月08日 09:54:4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记者/秦玉婷 实习/朱敏 摄像/夏天)

  你认为未来长啥样?有了新科技的发展未来又会有什么不同?

  9月7日,“创未来”软件和科技创新产品发布会召开。软件信息产业、智能制造、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硬件……9件科技含量高、创新性强的最新科技软硬件产品正式入围发布。这场高科技SHOW嗨翻全场!

  21世纪,科技创新有多重要?创新是未来发展的主题,创新驱动已经成为各国谋求竞争优势的手段。作为时代的主题,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江苏着力提高科技创新发展水平。近年来,江苏省人民政府出台了系列鼓励创业创新的政策措施,涵盖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企业孵化和投融资等方面。

  本次软博会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国际文化程度最高、最具影响力的软件和信息产品展会,也是江苏对外交流合作、集聚创新资源、推动产业创新发展的平台。作为软博会的重要系列活动,“创未来”软件和科技创新产品发布会旨在通过发布最新科技、最硬产品,发挥创新引领作用,成为引领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现场发布的9款产品到底长啥样?福利持续上线精彩不要眨眼~

  A200室内智能巡检机器人

  这款机器人可不是一般的机器人!A200智能巡检机器人配备了智能空间感知系统,大数据专家分析系统,图像识别技术,局放检测技术,声音识别技术等。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新建告诉记者,“通过这款机器人巡视,可以为企业降本增效,实现综合管控,减少人为巡视的安全问题。” 

  中科曙光方舟大数据融合分析平台

  大数据融合分析平台针对行业领域数据分散、数据封闭等问题,秉持集中、质量、开放和灵活的设计初衷,平台快而有效、灵活敏捷;对数据进行清洗、建模、开放、开发;帮助客户进行业务数据模型的定制应用 ,从而帮助用户更方便地进行系统操作。

  云数据中心操作系统云海OS产品

  云计算发展日益成熟,云计算时代已经真正来临。面对这个大时代,浪潮集团做了这样一个创新:通过浪潮云海OS是云数据中心操作系统,实现业务的自动感知,同时具备优化拓展原生open stack功能,从而实现自动化部署、可视化运维,智能监控。

  城市轨道交通综合运维管理系统(NARI RT21-DMS)


  轨道交通目前处于大发展阶段,即将进入大运维时代,全自动、无人值守、智能化方向成为趋势,信息化成为必要手段。城市轨道交通综合运维管理系统(NARI RT21-DMS)实现监、控、管一体化,贯穿资产一体化,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是适用于国内轨道交通领域的专业化综合运维管理系统。

  华为中软智造云产品

  薛朝波告诉记者,当今已进入工业互联时代。三个变化显著:更关注隐形和核心问题、不再以生产力需求出发、用户更关注价值驱动产业变化。在这种背景下,智造云产品诞生,致力于服务政府和企业、社会和消费者,打造产业形态,提供智能化的服务。

  农业四情监测系统

  农业四情监测系统实际应用于田间地头,能够进行农业病虫害的测报。专家系统对控制中心的情报进行分析,控制中心信息则来自包括虫情监测设备,病情监测设备,墒情监测设备,灾情/苗情监测设备的实时传输。系统背后是大数据分析和机器深度学习原理。这样新科技产品让农业也变得智慧起来。

  电力线载波通讯技术

  南京南大天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华告诉记者,电力线载波通讯最大特点是不需要重新架设网络。电力线载波通讯技术在智能家居上也有所应用,同时公司开发出的物联网桥、载波协议等模块,使智能家居实现更加便捷。

  Nibiru VR/AR OS 3.0 产品

  睿悦信息Nibiru是全球移动VR/AR技术及运营服务商。Nibiru系统是基于Andriod的面向VR/AR设备的系统。采用VR/AR交互界面,包括桌面、设置、浏览器、播放器等应用。

  碳资产云管理平台产品

  如何来做减排降碳,是每个企业都在关注的问题。监管只会严不会松,企业降碳成本只会升不会降。擎天研究院院长鲍广宇介绍,碳资产云管理平台就是在这种考虑下诞生的。碳资产云管理平台综合运用大数据、云系统,进行碳排放集约化采集,利用供求时序模型,达到国家级数据标准,为企业未雨绸缪。

  在这个大融合时代,新科技的的发展和变迁服务于感知洞察,服务于人,让未来触手可及。新科技洞悉未来的精彩仍在继续,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戳看直播精彩内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