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我们没有什么可以失去 会放手一搏

2017年09月05日 01:35:35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9月5日多哈(文/曾潇 赵宇) 国足与卡塔尔的生死战进入倒计时阶段,当地时间4日下午,全队开赴比赛举办场地哈里发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里皮也在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媒体的发问。

  国足赛前发布会

  关于这场比赛,里皮表示:“对于明天的比赛,球队已经没有退路,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拿下三分。足球比赛中决定结果的不只是技战术,而是比赛过程中展现的求胜欲望和动力,虽然我们拿到小组第三的希望渺茫,但仍会不惜一切代价放手一搏,希望可以收获三分。”

  已经可以确认卡塔尔将派出多名极其年轻的球员应战,这被广泛认为是中国队的利好,但里皮很冷静:“我们很难去预测明天卡塔尔面对这场比赛的策略,他们派出年轻球员(对我们)不一定是好消息,年轻球员在场上冲击力十足,更会拼尽全力。因此我们不会考虑对手阵容,他们主场作战一定不会坐以待毙,关键还是我们要做好自己。”

  中国队不仅要赢,还要尝试大比分获胜,但里皮说球队不会无脑进攻,“在足球世界中,很重要的一个法则就是平衡,并不一定是说明天我们进球就会获胜,我们要在做好防守的前提下加强进攻。”

  世预赛的征程来到最后阶段,里皮回顾到,“去年我接手球队的时候才拿到了1分,很庆幸在所有人的努力下我们把希望坚持到最后一场,虽然晋级希望不大,但我还是很满意。在最后一战前我们没有太大的压力,我们没有什么可以失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