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夺两金!江苏女垒强势夺冠 男子古典式摔跤张高泉摘金

2017年09月04日 17:51:3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黎明)9月4日,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垒球场进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垒球决赛中,江苏队以6 :1战胜辽宁队,这是江苏女子垒球队第2次获得该项目的全运会冠军,也是江苏代表团竞技体育项目获得的第21枚金牌。 

  捷报频传!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国际式摔跤男子古典式66公斤的决赛中,江苏运动员张高泉力克内蒙古选手崔双兴,夺得金牌。这也是江苏代表团竞技体育项目获得的第22枚金牌。 

  全运会女垒决赛详细战况:

  这是江苏和辽宁女垒在本届全运会赛场的第三次相遇,此前双方在小组赛和佩奇制半决赛中,各获得一场胜利。

  辽宁在上午的佩奇制半决赛中是击败北京晋级决赛的。因为江苏拥有国家队主力投手王兰,辽宁则有鲁莹在内的6名国手,所以被认为是辽宁进攻对江苏防守之战。

  辽宁头号投手李琪在上午半决赛耗尽了能量没有出场,辽宁派出了金玲玲担任先发投手,比赛是辽宁先进攻。双方前两回合互相都没有得分,不过辽宁队的失误较多,送了至少两个误安给对手,好不容易才按下江苏的攻势。

  三局下,比分开始有了改变,江苏进攻,第一个出场击球的捕手徐静雯一个游击向地滚球,游击失误抓了三下才抓稳球,导致徐误安上垒。这是当天辽宁的第三个失误。

  随后经过一系列的送棒和野选,李欢进到二垒,指名打者范舒瑶一个左外安,帮助李欢返回一垒成功,江苏1:0获得领先。

  5局上,这次轮到江苏自己乱调失误,先是二垒给一垒,一垒徐佳没接好掉球,随后她又传球一垒出了问题,两次传球失败,导致辽宁跑垒员跑返将比分扳平。

  有趣的是,此前全场辽宁出了5次失误才丢了1分,而江苏只有一次失误就被对手扳平了比分。

  6局下,江苏进攻,辽宁投手金玲玲控球越来越不稳定,先是给了袁淮宁四坏球,又让闵珠送棒成功进了2垒。江苏回到了第一打顺,一棒陈佳也选四坏出垒又加战术进垒和徐静雯的牺飞,使得江苏扳回1分,比分变成2:1再次领先。

  随后经过二盗和再次的四坏球,江苏形成了两人出局满垒的好机会,这时候出场的五棒徐佳看得亲切,一个中外场满垒本垒打,帮助江苏奠定了胜局。这也是中国全运会决赛历史上第一次出现满垒本垒弹。

  7局上,投手王兰轻松解决辽宁三人进攻,完投结束战斗。这样,江苏以6:1赢得最后的冠军。

  全场比赛,双方的安打数江苏和辽宁之比只有4:3,但是辽宁全场出了6个失误,江苏除了那一棒满垒本垒打,还获得了对手送的四次失误安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