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国足反而来踢全运会 张玉宁到底为了什么?

2017年09月03日 18:13:12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东方体育日报》记者的报道,北京时间9月3日中午的时候,效力于德甲不莱梅俱乐部的中国前锋张玉宁低调现身全运村,据悉他将代表浙江队出战9月5日进行的全运会半决赛的比赛。

  其实这个时候,张玉宁本来应该跟随国足正在卡塔尔备战12强赛最后一场比赛,但之前由于和里皮之间的沟通出现了一点问题,他也被排除在了国家队大名单之外。1天前,张玉宁刚刚代表不莱梅在和波兰球队科罗纳的比赛中取得进球,结果踢完这场比赛,他就火速回国,积极的投入到全运会的备战中。

  张玉宁为什么会选择参加全运会?很多球迷也表示了不理解,不过根据张玉宁本人的透露,他表示自己只是为了圆一个全运会冠军的梦想。由于此前张玉宁代表浙江队拿过全运会男足乙组的亚军,所以他一直想跟昔日的队友再次并肩作战,为浙江拿一块全运会的金牌。浙江队将在全运会U20男足半决赛面对武汉队,比赛时间是9月5日晚上7点半,而当天晚上的11点,国足就将在多哈与卡塔尔进行12强赛的生死之战。

  张玉宁当然会很遗憾,错失了有可能会帮助国足创造奇迹的机会,但如果可以代表浙江队拿到一块全运会的金牌,这种遗憾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可以得到弥补。只是,当他再次回到俱乐部里的时候,他又将面对无求可以的尴尬处境,因为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不莱梅官方宣布曾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前锋贝尔福迪租借加盟,这也就意味着张玉宁在正式比赛登场的可能性变得更小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