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开学礼——2017“12本好书主播读”

2017年08月31日 11:58:0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阅读开启美好人生。时值新学年开学之际,江苏省全民阅读办携手江苏广播推出新媒体音频系列2017“12本好书主播读”,邀请江苏广播12位知名主播领读2017年江苏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向社会推荐的12本好书,为广大师生家长和读者们送上“书香开学礼”。

  该活动从9月1日起至12日结束。每天在荔枝网、荔枝新闻APP、我苏网、我苏网APP发布主播领读音频!网友在音频推出之后,向shuxiangjiangsu@126.com投稿发来听后感、或者对这本书的读后感、心得体会,或者任何与这本书、这条音频有关的文章,就有机会在2017年度12本好书里任意挑选一本,由省全民阅读办寄赠。

  从去年开始,省全民阅读办和江苏广播联合推出“12本好书主播读”系列,邀请12位江苏广播的知名主播,为广大读者领读年度好书,感受文字之美、书卷之雅。江苏交广网的娜娜、王丹,金陵之声的文岚,江苏新闻广播的林杉、徐涛等著名播音员主持人都曾参与其中,为广大读者和听众送上有声阅读大餐。

  今年的“12本好书主播读”,更加突出人和书、声音与文字的契合度,根据书籍类型、内容、风格的不同而选取不同的主播领读。除了文岚、林杉、徐涛再度发声之外,江苏新闻广播汪玲、晓东,交广网言亮,音乐广播欣悦、吴俊鹏,文艺广播聂梅、孙达,健康广播沈颖等知名主播首度加盟,相信会为广大听众、读者、网友们呈现不一样的有声阅读之美。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