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政务服务网官方微博上线

2017年08月31日 07:00:11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9日,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开通了官方政务微博@江苏政务服务网,实时推送江苏政务服务网的建设进程和便民利企的服务事项等。今后,大家在江苏政务服务网上办事遇到什么问题、建议等,都可以通过微博@江苏政务服务网提出。

  江苏政务服务网自6月28日正式上线运行以来,知晓度和影响力持续扩大。截至8月28日,江苏政务服务网“不见面审批(服务)”事项共27087项,江苏政务服务网访问量已达4457.79万、APP下载量418.57万、用户注册量170.04万、实名认证量94.40万;12345在线全省服务人次751万。

  省政务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士表示,今后将不断自查,找出问题,同时也邀请广大群众来“找茬”、来办事、来吐槽,提出良好的改进建议等,以找出江苏政务服务网客观存在的短板,逐步完善“不见面”审批(服务)事项,不仅让办事群众少跑腿,还要提高办事满意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