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iSING! Suzhou国际青年歌唱家与你不说再见!

2017年08月28日 17:04:5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8日 “七夕” 中午12点荔枝新闻送出iSING! Suzhou国际青年歌唱家音乐会门票,

  幸运的网友已在前去观赏音乐会的路上~

  那……你中奖了吗?

  万众瞩目的iSING! Suzhou2017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继在苏州完美闭幕后,又于8月29日来到南京,在江苏大剧院精彩唱响,与歌迷朋友们不说再见!来自美国、意大利、德国、俄罗斯、波兰、西班牙、捷克、克罗地亚、匈牙利、法国、中国等15个国家的43位优秀青年歌唱家经过35天的专业训练,将用音乐、用歌声带来一场高水准的,中西合璧的音乐盛宴。

  没中奖的宝宝们也不要捶胸顿足~因为……

  荔枝新闻将在江苏大剧院现场19:30为宝宝们准时直播,带你们一起观赏国际歌唱家们的精彩现场哟~

  给宝宝们普及一下,歌剧表演艺术家都是自身发声,no话筒no麦克风,唱响整个歌剧厅! 此次音乐会现场----江苏大剧院歌剧厅,采用建筑自然扩声的方式,可容纳2300人,江苏大剧院可是现今中国最大的现代化大剧院如此高大上的环境,歌剧歌唱家们会有怎样出色的表现?编儿都迫不及待了喃!

  什么?还不够爆?!再偷偷给宝宝们透露一些小亮点~

  亮点一:多媒体舞美场景演绎经典独幕歌剧 音乐会“声色俱佳”

  此次音乐会分为上、下半场。除了意大利经典歌剧意外,下半场更是精选了中国许多脍炙人口的民歌、经典作品选段等等。巧妙的曲目编排,既保留了歌剧的高雅性,同时又打破了传统歌剧与观众之间的距离感。歪果仁歌剧歌唱家会唱哪几首中国经典曲目呢?会怎样演绎呢?编儿之前想都没敢想呢!

  除了新颖的曲目设置外,本场音乐会更是“声色俱佳”。演出中,舞台效果突破以往传统音乐会模式,特别加入了更为绚丽的多媒体换景切换,在场景道具、灯光、服装等设计中则力求简约新颖、别具一格。

  亮点二:苏州交响乐团牵手iSING! 两张名片展现最美江苏

  此次音乐会特邀苏州交响乐团联袂演出。苏交自2016年底成立后,本次演出将首度与板胡、京胡等中国传统乐器合作架起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交响乐艺术交流的桥梁。中国传统乐器加盟交响乐?编儿也拭目以待!

  光看图片怎么够~歌剧不仅要看还要听,更要欣赏它的表演~这场盛大的声乐大戏究竟会带给宝宝什么样的视听惊喜呢?那么,8月29日晚19:30,咱们相约荔枝新闻直播,不见不散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