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促进项目交流互动!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路演对接会举行

2017年08月27日 11:30:0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记者/秦玉婷)

  可以移动的交互地图、田园只能水培系统、智能检测漂浮……8月27日,作为2017年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无锡交流大会的重磅活动之一,“创赢无锡”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路演对接会在锡举行。大会吸引了93个海外优秀项目(包括美国、以色列11个纯外籍项目),其中涉及物联网、人工智能、医疗器械、新材料及新能源等领域的24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众多海外项目与无锡市各个园区、企业进行对接洽谈,促进人才、项目、技术、资本的交流互动。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由无锡市国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经过与全英学联等海内外机构的深入合作洽谈,成功引入“春晖杯”、“全英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等知名海外留学人员大赛优质入围项目路演展示,无论是人才、项目的数量还是质量都显示出强大的优势。据记者了解,大会上所有项目均为硕士以上人才创业项目,其中来自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诺丁汉大学、英国林肯大学等全球知名大学的博士及团队成员占1/3以上。


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发言

  无锡有着深厚的创新创业传统,也蕴含着巨大的创新创业潜力。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作对广大人才发出邀请,“希望广大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在美丽的太湖之畔与无锡各个园区、投融资机构结缘牵手,在无锡这个创新创业福地成就未来,携手推动产业强市发展。”

  通过前期项目征集、园区线上线下对接等大量准备工作,本次大会取得了丰硕成果,石墨烯载体材料开发等十多个海外项目现场顺利签约,不少项目与各个园区、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