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青年雨夜涉水回家触电身亡

2017年08月27日 03:01:15 | 来源:楚天都市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图文:两青年雨夜涉水回家触电身亡)

图文:两青年雨夜涉水回家触电身亡

触电事发地,路灯已经被修复

  24日晚,两名男青年从洪山回黄陂武湖的家,经过汉施公路时双双被电击,不幸身亡。家属发现,事发地附近积水较深,且有路灯底部的电线裸露。

  好兄弟会友迟迟没回家

  邹师傅和曾师傅均来自江西,是一起长大的朋友。多年打拼,他们一起在黄陂武湖翰林雅居小区买了房,住在同一单元楼。

  邹师傅的儿子小邹27岁,是一家装修公司的项目经理,育有一儿一女,女儿6岁,儿子4岁。曾师傅的儿子小曾23岁,是一名水电工,今年2月结婚,妻子刚怀孕四个月。父辈的友谊在他们这里得到延续,二人经常一起上下班,平时也相互照料。

  24日晚7时,天空下着大雨,小邹和小曾下班后,一同去了洪山区仁和路与老乡聚会。小邹的妻子杨女士担心天气不好,出行不安全,叮嘱丈夫当晚就在那里休息。然而,小曾妻子何女士怀孕需要照料,二人决定还是回家。

  当晚8时40分,杨女士和何女士没等到丈夫回家,分别给小邹和小曾打了多通电话,手机均关机。

  家人发现他们倒在路边

  随后,杨女士电话联系了她的堂哥。堂哥说,小邹和小曾合骑电动车出发一小时后,他也骑电动车从仁和路出发,返回武湖。从天兴洲大桥下来后,有人提醒他说,前面汉施公路积水,有人被电击了。他当时没在意,只是换了条路回家。

  小邹和小曾是不是出事了?三人一联想,不禁吓出一身冷汗。他们一起赶往汉施公路,只见小曾的电动车支在路边,路上积水已被抽干,小曾和小邹就躺在一旁。“当时民警提醒我们可能有危险,让我们不要随意靠近。”杨女士说。

  随后,曾师傅闻讯也赶到了现场。他说,离儿子和小邹躺着的地方不远,有两根电灯杆,底部的部分电线裸露在外面。

  警方找到的目击证人,还原了事发过程。当时,小曾骑电动车载着小邹下了天兴洲大桥后,路经汉施公路。因为路面积水较深,小邹下车涉水步行,小曾则骑着电动车到了前面约100米处后,停下等待。没等到人,小曾就将车停好后走回来查看,发现小邹倒在积水里,小曾走过去拉,结果自己也倒了下去。当晚,两人经抢救无效,均不幸身亡。

  积水导致灯杆部分漏电

  昨日上午,在汉口殡仪馆遗体接运的协议书上,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两人的死因均为“意外电击”。记者随后来到事发现场发现,路灯底部裸露电线的部分,已经修补完毕。

  有关部门介绍,24日晚,武汉地区受“天鸽”台风影响形成极端雷暴天气,谌家矶武英高速匝道严重积水。积水深度超过路灯杆安全运行设计高度,造成灯杆内空气开关裸露部分漏电。

  邹师傅说,小邹是家中独子,这场意外让两个家庭瞬间破碎,以后的日子,他们不知道该如何面对。

  目前,此事警方正在调查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