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泄密?新一季《蒙面》竟在不清观众的情况下揭面?

2017年08月24日 19:32:4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文/推开荔枝台幕后小黑屋的大Boss    

  哈喽,北鼻们~9月将至,你们的暑期……余额用完啦!

  新学期的周末,大Boss送你们一个大“荔”包,伴你们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周。

  Ta就是——  

  收视和口碑双双飘红,公认的年度爆款节目  

  新一季《蒙面唱将猜猜猜》!  

  I know I know~这一季一集都还木有播,宝宝们都还不知道节目该从何聊起~ 

  但资深fan翻官微博知道,咱们的节目已经提前为大家录好了几期。 

  甚至有前去观看的粉丝来问大Boss:这季节目好!敢!玩!儿! 

  往季节目为了将蒙面歌手的身份保密到播出这天,录制到明星揭面时,观众要全部清场。这季节目……竟然毫不避讳,在录制现场当着观众的面现!场!摘!假!面! 

  神马?这个抢着看谁先看到脸的节目,居然有人比大Boss赢在起跑线上了?! 

  节目组难道是对本季节目自信爆表,猜猜猜的保密工作都不下功夫了? 

  当真是要随猜评团大张伟的心意……改名叫:蒙面唱将猜……什么猜?  

  推开荔枝台幕后小黑屋的大Boss接到朝阳粉丝的举报线索后,立马奔赴录制现场一探究竟!  

  就在节目开录前2分钟,江苏卫视第二季《蒙面唱将猜猜猜》执行总导演王晨辰接受了我们的紧急访问。  

  但得到的答案却是……朝阳观众举报情况属实!但是,蒙面唱将的身份依旧受到节目组的严加保密~  

  这是怎么肥四喃?  

  大Boss:《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组有为歌手的身份做一些保密措施么? 

  导演:有,所有工作人员都要签保密协议……  

  大Boss:工作人员签保密协议没用吧?有观众反应,他们都看到歌手在现场揭面了哦?  

  导演:不可能!哦不……也有可能。  

  大boss:!!!?  

  导演:现场的观众能看到的是……飞行猜评团揭面。其他歌手揭面时,节目组依旧会保持惯例,将所有观众清场!  

  哦?看来这个事儿有点小乌龙~这季的《蒙面》增加了飞行猜评团的新角色,不了解情况的宝宝可以点这儿恶补,做功课。猜评团对飞行猜评团的猜测是否正确,直接决定是否会增加队友!就问你惊不惊险,刺不刺激?另外,这个新增环节除了添了趣味性以外,还应用了一个【黑科技】--可以增加飞行猜评团揭面的仪式感!到底是什么喃?咱们在9月的周末揭开谜底吧~ 

  当然啦~既然咱们的《荔枝后场》来到了节目现场,总不能只揭开一个谜底吧!  

  大开脑洞,未播先红的球鞋侠用了多少双球鞋制成?  

  充满浪漫主义属性,接受采访得喝酒的面具设计总监告诉你。 

  从《一站到底》代班主持,变身为《蒙面》猜评团的江苏卫视人气主持人陈烁如何评价大张伟、陶子姐和巫启贤老师?硕硕在《荔枝后场》,敞开心扉你聊。  

  9月1日,打开荔枝新闻《荔枝后场》,看新一季《蒙面唱将猜猜猜》的独家探班哦~一般人,都不知道这些幕后故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