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印度裔CEO遭特朗普支持者侮辱:猪!滚回印度

2017年08月24日 17:43:22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美籍印度裔CEO遭特朗普支持者侮辱:猪!滚回印度!

  中国日报网8月24日电 美国一家公司的印度裔首席执行官(CEO)日前发表文章称,在夏洛茨维尔的暴力事件后,自己将不再支持特朗普总统的任何经济计划。此言论随即遭到一些美国民众带有种族色彩的抨击。

  据《印度斯坦时报》8月23日报道,美国GMM不沾涂料公司CEO拉万·甘地日前为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供稿说:“近来我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我原本支持特朗普经济计划的一些方面。但是在夏洛茨维尔事件后,我将不再支持特朗普,即使道琼斯指数达到5万点,即使失业率降到1%,国内生产总值增长7%。有些问题比经济更重要,一位总统似乎讨厌那些看上去和他不同的美国人,对于我而言,无法支持这样的人。”

  拉万发表文章后,他的电子邮箱和社交网站受到一大批带有种族色彩的攻击。拉万将一封语音邮件发布在视频网站上,一个女人用侮辱性语言称:“你是一头愚蠢的印度猪……带上你的垃圾产品,回印度去,回去卖你的货。”

  该女子还表示,他们将开始推倒佛像。然而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拉万并不是佛教徒,他在伊利诺伊州的沃基根长大。目前这则音频的浏览量已超过7000次。一名网友直接指出,印度并不是一个佛教为主的国家,为什么种族主义者这么无知呢?

  当《芝加哥论坛报》记者问拉万为何在网上发布这个音频时,他回答说:“尽管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我的种族根本不是一个问题。但可悲的现实是,美国有那么一群种族主义者,他们将我视作二等公民。”

  8月12日,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发生种族主义暴力事件。事后特朗普并未对造成这起事件的白人至上主义者、新纳粹人士以及3K党做出强烈谴责,招来许多人的批评与不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