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in城市探秘者”招募在即!我苏喊你来为家乡打call!

2017年08月22日 11:37:0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一个有人缘的地方。

  2017年5月,一张特别的地图让全球百万江苏人晒出坐标,点亮世界。

  亚、欧、非、美、大洋洲,属于江苏人的黄色坐标遍布地球各处,这也是江苏人从家乡走向世界的一个个脚印。

曾经的我,看着“北京人在纽约”长大

现在的我,以“江苏人在全球”为豪

  我苏,一个有气质的地方。

  2017年7月,一场“表白我苏,我最爱江苏气质”的告白,刷屏朋友圈。

  数十万网友说出“爱上江苏的N个理由”,不带重样。

  我苏,一个有故事的地方。

  江苏十三市,都不是没有故事的城市,于是——

  为了更好的说出“江苏故事”,组团围观“江苏气质”,花样展示“江苏十三市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我苏网推出大型网络直播节目《为城市拉票,“最in城市探秘者”邀请我苏网友看我苏》

  重要的事只说一遍:我苏网面向江苏十三市招募“最in城市探秘者”啦啦啦~

  成功当选的城市探秘者,将成为“我苏特聘探秘者”参与我苏网系列主题活动,带领网友见证江苏十三市的新成就、新发展、新风貌。为自己的城市气质代言,为自己的城市气质拉票。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最in城市探秘者”具体需要做什么?

  “最in城市探秘者”通过网络直播及相关主题活动,带网民了解江苏不同城市的特色定位、新鲜趣闻、美食美景,感受活力江苏的别样气质,呼吁网友来为自己的城市点赞。

  (划重点)网友点赞数最高的城市将获得“我苏最in城市”称号。

  成为“最in城市探秘者”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只要你形象佳、口条溜、能代表你所在的城市气质,就行!

  想成为代言城市气质的“最in城市探秘者”吗?来报名吧!

  谁的气质最符合你心中“最in城市探秘者”的标准?来投票吧!

  8月25日“我苏”客户端正式上线当天,招募通道将同步开启,等你来报(投)名(票)!

  (小编宠溺的眼神)来参加活动怎么能没有福利呢?

  在文章下方留言说出“你心中的城市探秘者该具备哪些气质”,小编将选出10位幸运儿,送出逼格满满的iSING!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南京音乐会门票(每人两张)!

  还是那句话——

  名还是要报的,万一选上了呢?

  言还是要留的,万一中奖了呢?

  老铁,我苏需要你!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